最新公告
2019/08/01
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於2019年8月1日正式成立

自108年8月1日起,「環境衛生研究所」與「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整併並更名為「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說明如下:

 

「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and Occupational Health Sciences」

簡稱:環職所(EOHS)

首任所長:吳章甫教授

所辦:公衛753室(與食安所聯合辦公)

所公務信箱: ntueohs@ntu.edu.tw

聯絡電話:(02)3366-8112

傳真:(02)3366-8114

所網頁:http://eohs.ntu.edu.tw/

 

 

 

8/1臺大公衛學院亦同時舉辦了新舊主管交接佈達典禮,吳章甫教授在院長詹長權見證下由卸任環衛所所長蔡詩偉教授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擔任環職所所長。

 

 

 

 

 

蔡詩偉教授在致詞時提到環衛所及職衛所兩所原由公衛所中劃分而出,多年來雖為不同的教學單位,但師生同仁的互動密切;相信合併成一所之後,亦將持續為環職所的發展而共同努力。

 

 

 

 

環職所所長吳章甫教授致詞時則表示,希望能延續過去兩所長期優良表現,在整合之後有更進一步發展。